风舟

【原创】烫嘴 秀透甜段子

*虽然请了假但是突然有空有灵感那么走起!


波洛咖啡店,少年侦探团正在等待品尝安室先生新做的蛋糕。

“大家好,正好你们都在,”冲矢昴不知何时走了进来,“我最近学会了做小笼包,想请大家这周末来我家品尝一下哦!”

“好耶!”

“小笼包?有鳗鱼馅的吗?”

“那也太奇怪了吧……”

“那么,”冲矢昴看向那个正捧着蛋糕的金发帅哥,“不如您也一起吧,安室先生。”

他欣赏着对方的脸庞,调皮地睁开了一只墨绿色的眼睛,将绵延不断的脉脉温情全部送入对方眼底。

“安室哥哥!昴先生这么热情,跟我们一起去吧!”步美高兴地说。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尽管生生被“热情”的人的双眼烤热了脸颊,安室透依旧沉稳地接住对方的目光,挂上一个迷人的笑。

步美光彦元太开心地叫起来。灰原依旧淡定,柯南捂脸。



周末,工藤宅。

“小笼包来咯!”

每个人得面前都被摆上一个小小的蒸屉,冒出一缕缕热腾腾的白气。

“安室先生,请您一定好好品尝,这是昴先生特意咨询了我咖喱的做法后,为您特制的日式咖喱小笼包。这次找我来帮忙也是怕自己做砸了呢!”毛利兰悄悄趁孩子们的注意力被小笼包子吸引,悄悄对安室透说。

果然小笼包的蒸汽很热呢,安室先生脸都被蒸红了……

突然爆发出一声尖叫。

“啊呀呀呀,好烫!好烫!”元太大张着嘴巴哈气。

“你怎么这么着急呢?小笼包得晾一晾才能吃啊!”步美说。

“可是我刚才看见安室哥哥吃了呀!”

“可是你没有看见昴先生暗自在厨房里把安室先生的那份小笼包吹了多少下。”



The End



【小剧场】

柯南:为什么我要在我的家里、我的女友身边看别人秀恩爱啊!!!!!!!!

评论(8)

热度(134)